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5 14:54

品味东方滋补之美 小仙炖秋季滋补燕窝宴落地武汉鹤公馆

近日,由鲜炖燕窝品牌小仙炖呈现的秋季滋补燕窝宴在武汉鹤公馆圆满举行,鹤公馆位于东湖之畔,与自然相融,竹径回廊为这场燕窝宴增添了一份东方范式的清幽雅致。此次盛宴是小仙炖继上海秋季米其林燕窝宴之后的第三场宴会,融合了中外美食文化,以《黄帝内经》为主题,向东方传统滋补哲学致敬。

小仙炖秋季滋补燕窝宴在武汉鹤公馆举办

这次宴会由小仙炖联合武汉「鹤苑」主厨ZACK程裕共同打造,七道菜品贯穿了《黄帝内经》中的养生哲学,传递着“顺时而养”、“天人合一”、“精气盈神”等观念。其中,菜品“顺时而养”展现出了独特的创意,由鳌虾制作的脆片塔拖内配金枪鱼大腹和哈密瓜,既保留了鲜美的口感,又   含丰富的营养。而“醪鳢琼浆”则将孝感米酒与牛奶发酵为奶酪,带来了浓郁的米酒香和清新的椰奶味,与小仙炖的鲜炖燕窝美好融合,令人回味无穷。

小仙炖秋季滋补燕窝宴菜品:清平之秋

这次燕窝宴不仅仅是一场美食之旅,更是中式滋补文化的续写,将东方传统的养生智慧融入了现代高端私宴的创新之中。程裕主厨表示,这次合作是他们第二次携手,小仙炖的燕窝入馔为高端餐饮注入了更多的创意,为食客提供了丰富的美食体验,同时也推动了高端餐饮的创新发展。

小仙炖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式滋补文化,成为了现代生活方式的主流选择。在解决传统燕窝消费的问题上,小仙炖通过品类创新建立了与现代用户的连接。同时,小仙炖也因其新鲜、营养、便捷的特点受到了主流消费者的喜爱,帮助他们养成了周期性滋补的生活习惯。此外,小仙炖首创“科学滋补+专业养生”的健康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滋补养生解决方案,包括科学的HRA健康评估、专业滋补建议和“养生下午茶”等服务。

小仙炖HRA健康评估服务

通过不断创新和提供专业的养生服务,小仙炖致力于推动中式滋补生活方式成为当下的主流选择。秋季滋补燕窝宴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东方的养生哲学融入现代高端私宴,是小仙炖将千年滋补传统焕发新生命力的明证。这不仅仅是一次美味之旅,更是一场文化的盛宴,彰显了小仙炖在滋补领域的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