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5 13:37

诠释时尚态度,金道英展现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全新2023秋冬男装形象大片

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对美的追求。时尚人士以及各界知名人士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热爱时尚,让时尚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D&G杜嘉班纳更是选择为自己的品牌风格找到合适的人选,韩国男团成员金道英以自己的时尚风格驾驭D&G杜嘉班纳的男装系列。金道英身着D&G杜嘉班纳本季的秋冬新款,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和优雅,美好地演绎出了时尚的感觉。

音乐始终是D&G杜嘉班纳的重要灵感源泉与表现方式。身为国际 K-pop 偶像,金道英凭借其个人魅力与斐然才华塑造了其在时尚演绎和音乐表达的独特风格。

金道英瞩目亮相品牌 2024 春夏男装系列发布会和于普利亚举办的 2023 男装高档定制系列发布会,进一步彰显D&G杜嘉班纳与艺人联袂诠释的非凡魅力。镜头下,金道英身着D&G杜嘉班纳 2023/24 秋冬男装系列作品,淋漓展现纯粹简约的廓形、考究的剪裁、新颖别致的比例、意大利精致面料,以及D&G杜嘉班纳匠人匠心 (Fatto a Mano)的精湛手工艺。

刺绣上衣缀有黑色水晶,令人想起西西里岛的黑色火山岩;精裁西装则着力呈现男性的迷人优雅气质。

黑色是贯穿本系列的主要元素,翩然映现于多种材质之上,以独具格调的性感韵味与优雅气息,打造赏心悦目的体验。

D&G杜嘉班纳的2023/24 秋冬男装系列不仅注重时尚元素的运用,更是将舒适与实穿融入到每一件单品之中。从细腻的材质选择到独具匠心的剪裁,都充分考虑到了穿着者的需求与感受。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日常休闲穿搭,D&G杜嘉班纳都能满足大众的不同需求。D&G杜嘉班纳 2023/24 秋冬男装系列的拍摄不光是展现出了金道英的时尚魅力,也呈现出了D&G杜嘉班纳品牌的多元化和创意性。相信在未来,D&G杜嘉班纳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和时尚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