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5 10:49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平安金管家喜获 “2023年度满意度保险APP”

近日, 2023(第六届)中国经济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迈向高质量,问道新发展”为主题,深度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链接产业资源。平安金管家APP(下称“金管家”)荣获数字化产品项“ 2023 年度最 佳满意度保险APP”奖,彰显行业与市场对金管家产品理念的肯定,同时体现广大用户对其所提供价值的深度认可。

伴随经济复苏与消费信心提振,大众保险意识渐强,基于保险的各类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金管家作为平安人寿旗下全方位移动金融生活服务平台,立足于保险专家角色,构建保险生态,提供保险产品、健康管理、医食住行等全方位的生态运营场景服务,满足用户向往美好生活的需求。截至 2023 年 6 月末,平安金管家累计注册用户已达2. 8 亿。

秉持着对用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及对“专业”“有温度”服务的坚守,平安金管家近年推陈出新,面向各类用户群体提供“一站式”服务。随着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针对老年人不便出门、看诊时间长、挂号难等障碍,金管家联合平安健康提供专科医生在线解答的一对一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可以远程、有效缓解老年人就医难题,实时反馈身体健康状态;为了让老年群体方便使用,金管家在去年推出关怀版,放大字体并去繁从简,让老年人所关注的常见功能更显眼易用。对于最为广泛的保险客户群体,金管家也在持续不断优化线上理赔体验,智能理赔帮助客户实现一句话语音报案及一键上传理赔资料;对于需要亲临线下门店的客户,也可通过门店预约功能,实时提醒排号进程,省时提效。在今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中,各类便民功能也更加被推广到公众面前,得到进一步使用,彰显平安“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口号。

未来, 平安金管家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持续夯实服务及运营能力,为2. 8 亿用户提供专业保险生活服务。

据悉,中国经济大会首设于 2018 年,致力于成为商界、学界以及政府机构开展交流分享、产业协作与洽谈对接的良好平台,交流发展理念,分享创新经验,深化务实合作,探寻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