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5 10:45

小米血压手表!小米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官宣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明晚的小米发布会上,不仅要推出小米14手机,还有多款重磅旗舰产品将登场。

刚刚,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首款血压手表小米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

从公布的外观图来看,小米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依然维持了智能手表的外观,并没没有因为功能而妥协成大块头”。

表带部分看起来比较厚实,应该会集成有充气加压功能,以方便测量血压数据。

手表的测量血压界面也非常简介,直观的显示了测量数据,高压、低压一眼分辨,并且还通过不同的色条来直观的显示危险程度。

通过小米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的命名不难推测,小米这次应该拿到了医疗器械的专业资质,这代表着数据的精准度很高。

这种手表最大的意义就是方便随时随地测量,甚至可以定时自动测量,尤其方便随时监测高血压老人的数据,避免出现意外。

小米首款血压手表!小米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官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