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5 09:33

拍拍贷上征信吗?逾期后是否可以贷款?

拍拍贷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让我们借钱不难,无需求人,但随着征信越来越被人重视,借款逾期之后的影响也让我们对互联网金融公司心生芥蒂。那么拍拍贷上征信吗?逾期后是否可以贷款?

拍拍贷上征信吗?逾期后是否可以贷款?

不会一刀切,但尽量不要逾期!一些由于外部原因无法及时操作,非恶意的逾期也无大碍,拍拍贷的魔镜系统也不会过于苛刻。但拍拍贷已接入多家征信平台,所以一旦发生逾期后极有可能会影响用户的信用评级和后续的借款额度。不过如果只是1- 2 天的非恶意逾期,一般只要还上了,还有再借到钱的可能。但也会影响用户的信用评级和借款额度。用户的信用评级可能会下降,可借额度也可能会下降。

拍拍贷上征信吗?逾期后是否可以贷款?在拍拍贷,每次借款都会进行详细审核,在信用评级下降后,以后每次借款都需要对手机认证、上传的相关资料以及资料所体现出的收入情况、工作稳定情况、信用记录、他处贷款和资产负债比等等情况再做审核。所以,信用不是一天能建立的,大家记得及时更新资料,多签到,慢慢积累信用。

拍拍贷上征信吗?逾期后是否可以贷款?其实,只要不是恶意逾期,一般后果不会太严重,如果是恶意逾期(一般超过 90 天就会被借贷机构认定视为恶意逾期,),那结果就比较严重了,可能会产生利息和违约金、上报征信、面临被起诉、资产被冻结或查封,而在这个时候基本上就无法借款了。所以,拍拍贷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信用。如果因为某些原因预期导致降额的话,通过以下方法也是可以尝试提额的。

1、及时补充资料

想要提额,需要提交自己的优质包括图片资料和各项认证如: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房产证及身份、学历、手机、征信、芝麻认证等。

2、按时还款(不要提前)

提前还款并不能带来额度的提高,建议大家每期按时还款就可以了,为自己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3、及时关注官方信息

拍拍贷有不定期的提额活动,会给信用良好的用户增加临时额度,大家收到活动通知的话,可以参加提额。

拍拍贷上征信吗?逾期后是否可以贷款?由此可见,拍拍贷是上征信的,而且只要逾期,就会影响到个人征信,所以无论是为了自身的借款额度还是个人征信,都要按时还款,保护征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