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4 18:30

防水!苹果手表掉湖里3个月 再找到竟还能正常用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自2016年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2以来,苹果手表就通过了最深50米的防水认证,到了Apple Watch Ultra防水性能更是可以达到最深100米。

不过应该很少会有人把手表放到那么深的水里来测试,但是根据海外科技媒体9to5Mac最新的报道,有一位读者的Apple Watch Ultra在其潜水时掉到了湖里,3个月后再找到竟然还能正常开机使用

据该网站报道,这位名为Amir Noorani的Apple Watch Ultra用户,在一次前往特拉维斯湖的潜水中。

当下潜到约30英尺(约合9.1米)深时,其佩戴的Apple Watch Ultra硅胶表带不幸脱落,手表也沉入了湖底

在手表掉落后Noorani就开始寻找,但并没有找到,后面也曾联系专业潜水员寻找,但最终都没有找到这支丢失的手表。

无奈之下Noorani通过iPhone上的Find My”软件在Apple Watch上启用了丢失模式,这样万一有人能捞到手表的话,可能会联系自己。

Noorani表示这一等就是3个月,3个月之后他接到了一个电话,称从水中捞出了他的Apple Watch Ultra

当他拿到手表并清理干净之后,连上充电器给手表充了几天的电之后,手表就正常开机了,最关键的是所有功能还都能正常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