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4 18:00

女子平躺熬夜玩手机被砸断半颗门牙:治疗花费近2000元

注意:本文配图或引起生理不适,请酌情观看。

10月24日消息,喜欢躺着玩手机的朋友注意了,手机砸下来很有可能对自己造成严重伤害。

近日在江西新余,一女生熬夜平躺玩手机时,由于犯困导致手机不慎失手掉落,半颗门牙被砸断

当事人王同学称,手机砸下后感觉到嘴里有异物,以为是手机壳碎掉了,拿出来一看才发现是牙齿。

当时没有感到疼痛,第二天醒来时牙齿十分疼痛,牙神经已经漏出,就立刻赶往医院,医生用修复材料补了牙,并切掉一半牙神经,整个治疗花费近2000元,如果后续还疼痛的话,就需要做根管治疗。

她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同时又觉得自己的遭遇过于离谱,于是就将记录了下来发到网上,提醒大家不要熬夜玩手机。

类似的事情很常见,此前有人因为手机砸下来砸到眼睛导致视网膜脱落的案例,还有人双手痉挛,变成了鸡爪”样式等。

广东省中医院脊柱及微创中心主任表示,躺着看手机时,往往用手举着手机看,长时间集中注意力看手机时,颈椎也在发生变化:颈部肌肉发生紧张、痉挛,椎间盘的压力也在增加,所以说颈椎在躺着看手机时受到的伤害也特别大。

那么侧着玩是不是就能完美避免以上的问题?实际上并不,甚至危害更重:

可能引发的健康问题包括可能会导致斜视、引发腰椎颈椎损伤、身体停止分泌抑制黑色素的蛋白酶,导致黑眼袋、雀斑等、体内激素昼夜节律失调导致激素分泌紊乱,更容易长痘、抑制人体内褪黑素的生成,让人始终处于浅睡眠,大大减少深度睡眠的时间等等。

问题的根源在于长时间玩手机,大家在夜晚尽量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在睡觉前还沉浸在手机中无法自拔。

女子平躺熬夜玩手机被砸断半颗门牙:治疗花费近20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