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4 16:27

聚焦产品更迭FITURE沸彻魔镜纯享版优势再度凸显

为什么健身市场在近几年发展如此迅速?主要是大家对于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健康类消费比重逐年增加。在以上需求的推动下,中国健身市场规模提升,各细分市场快速发展,健身场景也逐渐多样化。作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先品牌,FITURE沸彻魔镜科学指导、AI教学以及超5000+的多元健身课程,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近期推出的纯享版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健身选择。

顾名思义,纯享版更注重居家运动的纯粹性,让运动回归专业课程,让用户更沉浸享受运动课程本身。作为FITURE魔镜推出的一种新的运动交付形式,纯享版无需额外支付日常会员费用,即可终身享受魔镜内的5000+专业运动课程(课程会迭代更新),精品运动计划( 17 大类课程,80+专题计划),以及游戏、生活娱乐(听歌、畅K、音乐、投屏、天气、闹钟等)、运动社交(社区互动、关注、点赞评论)、多功能(家庭账户、语音助手、体势交互等)。

而随着纯享版的推出,FITURE魔镜不再只是健身镜,更是家庭中每个人的“欢乐镜”!支持1+ 10 个账户,可绑定不同用户,全家人都能随心而动,获得专属定制体验。哈曼联名的立体音响,助力娱乐升级,K歌、听歌终身可享!

可以说,纯享版是基于居家运动娱乐基础需求的一站式满足。但需要提醒的是,纯享版不属于FITURE会员。如需享受FITURE魔镜的更多在线互动课程,比如:魔力计划、魔力团课、日常直播课、速燃互动团课、嘉年华等,都需在app端额外购买和激活FITURE会员权益。总而言之,无论是纯享版还是会员版,两种模式任意选择,都能带来超乎预期的惊喜运动体验。

如今,FITURE魔镜已进入全国 10 万多个家庭,拥有超 15 万用户。活跃用户更是保持着每两天打卡一次,月均训练完课 14 次以上的水准,是在线健身app同类数据的 3 倍以上,毫无疑问正在成为更受国民青睐的居家智能健身品牌。今年双十一,期待FITURE魔镜的新一轮战绩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