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4 14:43

88VIP淘宝天猫商品都能用花呗分期免息,可叠加860元大额券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2023天猫双11今晚8点正式开始预售,88VIP用户第一波大额消费券同步开始领取。今年88VIP大额券总规模达到200亿,用户可领券额度达到860元。

今年,88VIP还可享额外的福利:在购买单价超100元的淘宝及天猫实物商品,可使用最多24期的花呗分期免息。直接省掉利息,买大件商品非常划算。

网友算过一笔账,如果合理使用分期免息,iPhone15每天16元,每月20几元囤够猫砂猫粮。“省省不息”将成为年轻人过双11的新姿势。

image.png

公开消息显示,双11前88VIP进行了权益升级。新增的“购物卡”和“全能卡”提供电商购物“新三包”权益,即包括每天2元红包,每月10次免费退货(每次最高可免25元运费)以及24小时内售后跟进处理等。

双11已经从天猫的促销活动成为全球消费狂欢节,是今年拉动内需的重要时间。花呗充分发挥消费金融促消费的作用,提供丰富的权益,让消费者“愿意消费”、“划算消费”、“开心消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