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4 14:03

敏敏肌都去试试俏美韵倍润柔肤素颜面膜

敏敏肌真的很讨厌,以前用得不错的面膜突然过敏了,最近就在找新的面膜。闺蜜给我推荐了俏美韵倍润柔肤素颜面膜,用第 一次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坚持了两个礼拜之后感觉还不错,反正像我这种超容易过敏的皮肤都没什么问题。

我之前也听说过俏美韵这个品牌,知道它是一个专注于女性的美和健康的,以前只知道它们家有滋补保养产品,没想到还有面膜,于是果断就下单了。当然了,买之前我也特地查过成分,它的精华液都是植物精粹的,还有烟酰胺、透明质酸钠、德敏舒这些很常见的成分,对皮肤管理都是有好处的。面膜布的话用的也是茶多酚膜布,虽然这种材料方面不太懂,但使用体验就是比较舒适贴合脸部,对精华液的承载力很强,而且比较亲肤,反正贴在脸上就是冰冰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俏美韵这个面膜整个使用过程也很方便,敷完以后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手法,就在晚上洗完脸以后用一片,大概敷10- 15 分钟左右,完事儿以后再按摩一下,让精华液吸收掉一点,最后用清水把脸上剩下的洗掉就行了,一整个就是清爽的感觉,完全不黏腻,反正体验就挺不错的。我现在习惯性每周用3- 4 次,

最近换季了,天气转凉,皮肤保养和管理方面就要更加上心一点,尤其我们这种大敏肌最怕这种季节了。不过就像我开头说的,俏美韵倍润柔肤素颜面膜坚持用了两个礼拜以后整个感觉都挺好的,而且到现在都没有过敏的征兆。现在我又下单了几盒屯着,准备长期坚持使用一下,感觉对自己的皮肤也会很有好处的,推荐给姐妹们!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