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3 17:45

《暗黑4》交易系统再次关闭:又是因为复制装备Bug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暴雪今天在其社区发布公告,由于存在Bug,目前已经暂停《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血之赛季的玩家交易系统,直至另行通知。

暴雪的公告表示,这次的Bug为玩家可以通过交易系统来复制金币和物品,目前正在努力修复这一问题,并在修复完成后第一时间恢复交易功能

《暗黑4》交易系统再次关闭:又是因为复制装备Bug

同时,暴雪还表示将持续监控这一Bug,以确保所有玩家都能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

最后暴雪还强调说,任何在此次Bug中进行复制金币和物品的账号,都将根据用户许可协议采取最终的处理措施

据悉,该Bug可以复制大量滑溜黏液蛋”和苦痛裂片”道具,而这些道具可以用来召唤第二赛季的最终Boss都瑞尔,击败都瑞尔可以掉落独特装备与坐骑外观。

该Bug被发现后,这些道具就被大量复制,一些玩家便开始利用交易系统来出售道具

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暗黑破坏神4》就因为有玩家在游戏中使用物品/金币复制Bug”而关闭了交易系统,在一天后宣布重新启用交易系统。

这次又是因为同样的Bug而关闭交易系统,不知道这次要多久才能恢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