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3 15:45

小米手表S3首发“百变表圈”:颜色、外观随便换 联动定制表盘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小米已经宣布,将会在10月26日小米14发布会上推出全新手表产品小米手表S3。

刚刚,官方揭晓该机还行业首创了百变表圈”设计,表圈的颜色、样式可以随意拆卸更换,同时还会自动感应触发专属定制表盘,一块表实现无数种风格搭配。

从官方的演示动画来看,表圈应该采用卡扣的连接方式,大概率底部会有金属触点,以此来实现联动效果,是一种非常巧妙的创意。

该机还有另外两大亮点功能:澎湃OS、eSIM。

小米手表S3会首发预装手表版的澎湃OS,与手机同系统,实现更强的互联效果。

eSIM应该是单独一个版本,能够支持独立通话联网功能,可以完全脱离手机独立使用,打电话、听音乐、导航、回消息都能实现。

其他方面,小米手表S3搭载了1.43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60Hz刷新率、326PPI,表壳有亮黑、亮银两款可选。

小米手表S3首发“百变表圈”:颜色、外观随便换 联动定制表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