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3 13:43

至奢珍馐 恒美之巅 | 格丽丝黛玛匿龄新品珍馐时空面膜

高端奢护抗衰品牌GRACE DAME格丽丝黛玛,怀揣着对至美的追求,追寻全球大自然的珍馐馈赠,借力尖 端科技凝萃珍奢成分,专研出重磅匿龄新品珍馐时空面膜,不断颠覆高奢抗衰,重现焕颜奇迹。

珍馐时空面膜中蕴含三大珍馐,加拿大桦褐孔菌、法国黑松露、意大利白松露,激活胶原的关键新生力,多重塑造胶原蛋白,协同全球优先发布的重组100 %人体同源Ⅲ型胶原蛋白进行准确复配,恢复肌肤胶原澎弹。

加拿大森林臻宝「桦褐孔菌」

桦褐孔菌可以减少胶原蛋白氧化受损,稳定胶原蛋白活性。其生长于加拿大极寒的北部原始森林深处,成熟周期需10- 17 年,对生长环境又极其挑剔,因此难以人工栽培,且只能人工采摘。

· 平均每两万棵白桦树,每经过 5 年才能长出一颗桦褐孔菌,成熟需10- 17 年。

· 于每年1~ 3 月份为最 佳成熟期。

法国佩里戈尔顶 级「黑松露」

黑松露可以提供胶原蛋白合成所需营养物质。其生长处极为隐秘,必须与橡树根共生,靠吸取养分才可存活,且需长于地下40cm深处 1 年才可长成,于极寒时节,通过专门训练的松露猎犬来寻找并手工采摘。

意大利阿尔巴地区「白松露」

白松露可以上调胶原蛋白表达,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其生长环境极为复杂,唯有与橡树根共生才可存活,还对土壤、水分、阳光极度敏感,成活率极低。需长于密林地下40cm深处 1 年才长成,这也造就了其采摘难度极大,只有世代相传的松露猎人与寻松犬才能寻获,因此白松露稀罕而昂贵。

胶原壁垒的奇迹因子「Ⅲ型胶原蛋白」

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说,皮肤衰老是胶原蛋白、尤其是III型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所以巩固胶原蛋白,特别是III型胶原蛋白含量是抗衰的重中之重,而格丽丝黛玛采用的是重组人源化III型胶原。100 %人体同源,164.88°三螺旋 3000 道尔顿小分子结构,可以直接补充到皮肤里,且活性是人体天然胶原蛋白的190%。

GRACE DAME格丽丝黛玛秉承品牌的专研和突破精神,专为解决女性的衰老问题而不断精研新品,为女性打造奢护抗衰体验,实现“GRACE DAME 希望每一位女士都能不惧时光,沉淀美好,优雅一生”的愿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