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3 13:39

绅士着装密码,高 档西装品牌演绎经典风格

选择搭配正确的西服、衬衫、鞋子等,这既代表男士的一种品位,也代表一种身份。杰尼亚 Zegna作为一个拥有超过一个世纪光阴馈赠的高 档西装品牌,曾经为几代男士提供过经典、优雅且符合自身气质的优质穿搭体验,杰尼亚绿洲羊绒的舒适质感,也为男士赋予了变为真正绅士的愉悦。时光传承,在今年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系列已于巴黎时装周之际正式发布,首发预览活动在巴黎72 rue de l’Universitè古老建筑举行。这款高 档西装品牌在为古建筑注入全新活力的同时,也依然展现出了自身不俗的魅力。

图(左):杰尼亚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

图(右):The Elder Statesm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Chait

Credit: Daniel Beres for ZEGNA x TES

想要成为一位时髦的绅士并没有什么诀窍,只有一个途径是永恒的,那就是熟悉真正的经典以及它们的历史。高 档西装品牌杰尼亚 Zegna自成立以来,始终循着品牌创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的远见卓识,砥砺前行。一路走来,杰尼亚已从最初的面料生产商,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奢 侈男装品牌,采用优质的杰尼亚绿洲羊绒面料,触感细腻亲肤。集团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杰尼亚品牌与以及Thom Browne品牌的奢华成衣和配饰产品。

在 2023 冬季时装秀场上,杰尼亚 Zegna以“为未来编织美好”为憧憬,将杰尼亚绿洲羊绒面料作为创新设计碰撞的媒介,并与来自洛杉矶的奢华生活方式品牌The Elder Statesman完成合作,发布了多款十分有创意的作品,并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

以经典的方式演绎时尚的多元表现,从最初的纤维面料,到最终的成品,高 档西装品牌杰尼亚旨在完成关于绅士的梦想,穿出更优雅的味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