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3 13:30

全大核CPU!天玑9300安兔兔跑分超205万分:刷新安卓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今天安兔兔曝光了一款神秘新品跑分,其核心搭载了天玑9300,综合成绩突破了目前的安卓性能天花板,破天荒地达到了205万分。

这是安兔兔V10版本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产品突破200万分,刷新安卓旗舰性能巅峰,对比友商新平台也更强。

这背后除了常规的升级之外,全大核架构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安兔兔后台数据显示,天玑9300在CPU部分采用了4个超大核Cortex-X4搭配4个大核Cortex-A720的架构,这与此前传闻的全大核”架构相符。

据此前爆料,天玑9300将采用4*Cortex-X4 4*Cortex-A720的组合。

按照Arm官方说法,Cortex-X4的性能提升超过15%、功耗减少40%,而Cortex-A720的能效也增长了20%。

这两者组合,可以做到性能大增的同时大幅降低功耗,进入到全大核的时代,在性能和能效上实现双赢。

首次全大核CPU!天玑9300安兔兔跑分超205万分:刷新安卓天花板

值得一提的是,天玑9300还率先支持了LPDDR5T内存,实测峰值速度达到了9.6Gbps,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移动闪存,未来两者在手机上配合会呈现出更快的体验,届时跑分还会再一次刷新。

GPU方面,天玑9300还搭载了Immortalis-G720 ,这也是Arm今年的最新旗舰产品,官方称每瓦性能提高了15%,峰值性能提高了15%,还支持延迟顶点着色(DVS)技术,大大提高游戏帧率。据此前爆料,在联发科的调校下,G720日常功耗可降低25%。

同时也让新一代光追大幅升级,甚至能实现PC级别的特效,甚至未来安卓手机玩3A也不是梦了。

首次全大核CPU!天玑9300安兔兔跑分超205万分:刷新安卓天花板

根据爆料,首款天玑9300手机将会在11月份正式发布,极大概率是vivo X100系列拿下首发,vivo的天玑旗舰素质已经有目共睹,届时将全方位展示出天玑9300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