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3 09:30

小米14本周发布!雷军:小米要成为全球硬核科技引领者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小米14系列已经正式官宣,将于10月26日晚7点发布。

这场发布会上同台揭晓的还有全新系统小米澎湃OS”,这是小米从底层重写的新系统,能够开启人车家全生态互联,未来将接替MIUI的位置,目前官微已经完成改名。

对于小米来说,这场发布会是对于自身的一场跨越。

产品层面来说,是硬件和软件的升华,小米14系列和澎湃OS代表着目前小米最先进的技术研发体现。

公司层面来说,小米同样走到了跨越式的关键时刻。

雷军表示,小米初创的前十年(2010-2020),是验证、发展自身商业模式,迅速形成规模的十年。

而小米的新十年(2020-2030),将是长期深耕底层技术、逐步形成引领的十年。

小米14本周发布!雷军:小米要成为全球硬核科技引领者

前不久雷军在小米内部提出了新十年目标,就是要持续投资底层核心技术,致力成为新一代全球硬核科技引领者”。

雷军强调:提出这个目标(成为新一代全球硬核科技引领者)需要很大勇气,实现这个目标就更加不容易,但我始终相信,只要足够坚定、持续探索、持续投入,就一定能够实现。”

其实最近小米已经在这方面被央媒点名表扬,将华为、比亚迪、宁德时代、小米列为中国四大硬核科技公司,尤其强调小米目前成为全球手机前三,并且进入到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科技企业出海的名片。

同时,小米也在不断的推进技术研发,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