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2 10:15

小米14线上线下都火爆了!本月正式发布!

据最新消息,小米14即将发布,在数码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该款手机在酷安上的热度已经超过了iPhone 15 Pro Max,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同时,小米14也开启了线下盲订活动,尽管用户们并不了解具体的价格和配置信息,但仍然有人愿意支付订金来预购这款产品。可以看出,在消费者中存在着对小米14的强烈期待感。

预计小米14将于本月正式推出市场。根据业内透露的消息来看,该机将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并成为行业内边框最窄的直屏手机之一。屏幕供应商为华星光电公司,分辨率达到1.5K级别,并且边框仅有1mm宽度。此外,在FIAA Slim方案的支持下,Fanout走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后进一步节省了布线空间,使得下边框较现有产品缩窄至少20%。

值得关注的是,在影像方面也有较大的升级空间。小米14将会配备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最为出色的徕卡Summilux镜头,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传感器,并搭配超广角和长焦摄像头进行组合。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的应用,可以说小米14在影像表现上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总而言之,小米14的推出令人期待不断攀升的热度以及其优异的产品性能所带来的全新体验。我们将在后续关注并报道更多关于该机的详细信息,请大家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