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1 14:45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Q3报告出炉:三星、小米第二!

2023年第三季度,尽管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面临众多不确定因素的挑战,但全球各大品牌仍在积极开拓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根据Canalys的最新统计数据,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4300万部,较去年同期下跌3%,但在最近两个季度中却呈现明显上升趋势。

具体来看,在Q3期间,三星依然在印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共售出790万部手机,占据18%的市场份额。而小米则以高性价比5G新机的发布取得了明显的增速,并一举成为市场第二名,共计售出760万部手机,同样占据18%的市场份额。vivo紧随其后,共计售出720万部手机,占比17%。realme真我排名第四,共售出580万部手机,占比13%。而OPPO则名列第五,在Q3期间共售出440万部手机,占10%的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高端市场上,随着三星S23系列、苹果iPhone 14等旧款机型的持续热销,该市场的增长态势仍然稳健。此外,在这段时期内,荣耀也成功重返印度市场,并推出了全新荣耀90系列机型。

总体而言,尽管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仍面临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和挑战,但各大品牌仍在不断努力拓展该市场。预计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