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0 18:45

车身巨大占满整个车位!理想MEGA实车全曝光:售价50万买不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理想旗舰纯电MPV车型MEGA实车出街图终于得到完整曝光了。

此次展示的实车主体采用了深空灰配色,车顶部分则为黑色,整体呈现流线造型,确实非常流畅,而且车身尺寸巨大,几乎占满了整路边的车位

细节部分,理想MEGA依旧配有贯穿式LED灯带,其位于前挡风玻璃下沿,主体大灯则被放在了车头两侧,一体感确实很强,侧面则拥有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熏黑轮毂。

从斜后方45度角度看过去最能找寻到它的美感,车顶整体呈现下溜状态,尾门设计非常有特色,显得珠圆玉润,很是别致。

而且从细节看,尾门很有可能会有特殊的打开方式,比如天地门”方案,又比如尾窗可以被单独打开,确实值得期待。

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可知,该车依旧没有配备仪表盘,但L系同款的双联屏则得到保留,第二排车顶设有吸顶电视,其内部空间会非常充裕,座椅布局和功能性也富有想象力,至于到底如何,还是等待官方解读。

从此次实车拍摄场景看,理想MEGA毫无疑问也是主打家庭用车场景,而且针对的是精英人士,毕竟这么大的一台车,地方不够宽敞还真好不停放。

一直以来,增程是理想的制胜法宝之一,不过从MEGA开始,理想将转向纯电、增程双线作战。

作为进军纯电领域的首车,理想MEGA的担子确实不小,当然,官方对它的期望也很大,毕竟都喊出50万以上全品类销量第一”的口号了,那么它真的会如此受市场欢迎吗?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