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0 17:36

Swift 的主要推动者为 Mac 带来类似 Python 的全新 AI 编程语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Modular AI 宣布其全新编程语言 Mojo 正式登陆 Mac 平台。这一编程语言是专门为 AI 开发人员设计的,由曾是苹果 Swift 编程语言的主要推动者 Chris Lattner 领导开发。Lattner 在苹果期间曾参与开发 Xcode,之后短暂加入特斯拉,然后于 2017 年加入 Google Brain AI 项目。

6530658508009ad61c356222_image (3)-p-800.png

图片来自 Modular

Mojo 是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旨在为 AI 开发人员提供支持,并计划逐渐成为 Python 的超集。该语言已经支持与 Python 代码的无缝集成,拥有可扩展的编程模型,以面向性能关键的系统进行开发,包括在 AI 中广泛使用的加速器(例如 GPU)。

Modular AI 最初于 2023 年 5 月 2 日推出了 Mojo,并提供了 Mojo Playground 工具。随后,在 2023 年 9 月,他们发布了 Linux 版本。

Modular AI 的 Shashank Prasanna 在博客中表示:「仅仅一个多月,我们已经看到超过 2.4 万次的下载,社区项目也令人惊叹。从我们收到的所有反馈中,它是 Discord、社交媒体和 GitHub 上最受欢迎的反馈是一个。」

文章继续表示:「我们听到了大家的声音,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Mojo 现在已经在 Mac(Apple Silicon)上可用。」

Modular AI 还表示,用户可以通过 Docker 容器在基于 Intel 的 Mac 上使用 Mojo。

这一消息标志着 Mojo 编程语言在 Mac 平台的引入,为 AI 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工具和支持,助力他们在 AI 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和创新。对于 AI 开发人员来说,Mojo 的推出将提供更多的选择,以满足其编程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