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0 17:18

腾讯微保联合三星财险推出的“微医保·少儿百万医疗险”斩获大奖

近日,由今日保、今日保研究院主办的 2023 中国保险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由腾讯微保联合三星财险推出的“微医保·少儿百万医疗险( 1 年期)”荣获 2023 今日保·年度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荣誉。

伴随消费者保障意识的不断提升,产品已经成为保险经营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保险行业的产品供给也朝着更加多元的方向转型。原银保监会在《关于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的指导意见》指出,保险机构应顺应保险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促进科技创新与保险服务的紧密整合,稳步提高个人保险产品的供应质量。

近年来,随着国家持续推进“三孩”政策,少儿保险保障问题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腾讯微保基于对国内少儿保险消费市场的调研、对家庭人群保险需求的洞察,联合深耕中国保险市场多年的三星财险推出了“微医保·少儿百万医疗险( 1 年期)”产品,并根据多年平台经营经验,创新升级了产品整体保障责任及附加服务。

“微医保·少儿百万医疗险( 1 年期)”是一款专门为少儿人群设计的百万医疗险产品,可支持0- 17 周岁的孩子投保,产品保额最 高达 600 万元。首先,该款产品最 大特色是指定疾病及意外的门急诊责任 0 免赔额,最 高80%比例赔付;住院医疗责任也是 0 免赔额, 2 万元以内赔付比例最 高达80%, 2 万元以上可最 高100 %比例赔付,真正让用户”买得到、用得到、赔得到“。其次,产品责任非常丰富,一般住院医疗所产生的合理医疗费用均可报销,其中包含住院医疗、指定门急诊医疗、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还有针对合同约定的 30 种特定疾病,环境舒适的特需医疗也在责任范围内。再次, 35 种少儿高发特定疾病的门急诊和意外门急诊,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也可报销,帮助父母免除后顾之忧。

为了让更多家庭受益于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体验,这款产品还升级了家庭单和无理赔的折扣优惠,以提升中国家庭整体的抵御未来风险的能力。以 5 周岁男童为例,每月保费仅需交纳 31 元,如果为家中 2 位子女同时投保,所有子女保单保费还可享受9. 5 折优惠, 3 位及以上子女享受 9 折优惠;此外,若上一保单年度未发生理赔,下一保单在续保时还享受额外 95 折优惠。产品除以上丰富的保险责任、家庭单折扣优惠外,还配置了在线问诊、专人陪诊、住院垫付和专家门诊四项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大大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收获了用户的无数好评。

自成立以来,腾讯微保积极发挥金融科技实力与平台优势,携手行业多家头部保险公司,为用户提供普惠、满足多元需求的产品服务矩阵,不断丰富保障供给,让更多人民群众体验到便捷、有效的保险服务,累计为超 1 亿用户提供保险服务。截至 2023 年 6 月,腾讯微保已为全国超过 70 个省市用户提供普惠医疗保险服务,以“微医保”为代表的健康险品类已为超过 1700 万用户提供了健康保障服务。

此外,腾讯微保还升级平台服务体系,推出包含“规划帮手”、“投保帮手”、“理赔帮手”在内的“保险帮手”服务矩阵,帮助用户解决“买哪些”、“买哪个”、“怎么赔”三大痛点,搭建起完整、有效的服务体验路径,增强消费者对优质保险服务的获得感。截至 2023 年 6 月,微保客服已累计服务超 577 万用户,为超 318 万用户提供 1 对 1 全程协助的人工服务,客户满意度超98%。

后续,腾讯微保和三星财险还将进一步发挥各自在科技、产品、资源方面的优势,丰富优质保险产品供给,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腾讯微保将在长期主义经营理念的指导下,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发挥“连接器”作用,携手保险公司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