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0 15:45

热搜!网友拍到标价799的蟹吃了999的龙虾

10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标价799的蟹吃了999的龙虾”上了热搜榜第一名。

据媒体报道,在广东一家生鲜店里,网友拍到标价799元的帝王蟹吃掉了标价999元的龙虾。

对此,网友评论:一起上班你却把同事吃了。

据悉,帝王蟹又名石蟹或岩蟹,即石蟹科的甲壳类,不是真正的螃蟹,它们主要分布在寒冷的海域,因其体型巨大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誉。

帝王蟹属于深海蟹类,生存深度达850米之深,生存水温在2-5℃,帝王蟹能够生存的最低水温是1.4摄氏度。

它们属于食肉性物种,它们以小型甲壳类动物、鱼类、贝类等为食,一旦帝王蟹大量繁殖并扩散,它们会寻找食物源,通过捕食或掠夺其他生物,导致当地水域中许多原生生物的数量锐减。

这不仅会破坏生物多样性,还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使整个生态系统失去平衡。

热搜第一!网友拍到标价799的蟹吃了999的龙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