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0 11:16

Engage2023销售易用户大会,信新相融盈未来

   10 月 19 日,Engage2023 销售易用户大会在上海隆重启幕。时隔两年,大会以“‘信·新’相融 盈未来”为主题,与近 500 位来自 500 强企业、全球知名在华外资企业、中国优秀出海企业、行业头部企业的CEO、CIO、业务负责人,及众多生态伙伴代表,共探新环境下基于“信任”驱动,用技术创新赋能企业向“盈”发展的趋势及路径。同时,大会还重磅发布了全新销售易用户体验平台“NEOUI”,及近两年销售易在产品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分享,以更强大、更好用、更可靠的产品力持续引领中国新一代CRM的发展。

【信】

共筑新环境下产业发展源动力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企业主要采用产品驱动的经营理念,通过粗放式和跑马圈地的方式迅速增长,享受着人口红利和互联网流量带来的经济效益。然而,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和互联网流量触顶,以及疫情期间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宏观经济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过往单纯依靠红利经济的粗放经营模式已经不再可行,企业需要更加注重精益化的经营,以精耕细作代替跑马圈地,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经营质量,降低经营成本,进而增强企业的盈利水平,实现利润和现金流的正向发展。这是当前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关注点。

企业数字化从客户数字化开始,即企业与客户互动的整个流程的数字化,包括连接客户、洞察客户、营运客户、服务客户等多个环节。在这个与客户互动的全流程中,软件成为了一个不仅仅是工具,更是经营理念的存在。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专业高质量、融合互联网技术的SaaS软件是数字化时代下企业转型的必需品,但同时SaaS软件产业的发展在于时间和周期的复利,需要与客户建立起深厚的关系,这种关系是基于信任、共赢和持续增长。SaaS产业的持续发展需要SaaS厂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可信赖的初心,坚持长期主义与客户共同携手推进中国SaaS产业向前发展。”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 史彦泽

【新】

新一代CRM是企业客户数字化的必需品

新一代CRM,是以SaaS为支撑,生来在云端,通过融合移动、社交、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互联网技术,打造企业前端客户数字化运营平台,支撑企业实现“人在线”、“流程在线”和“数据智能”,从而提升企业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企业的业务增长和价值提升。

作为中国新一代CRM知名品牌,销售易在过去 12 年间也一直持续深耕,致力于通过新一代CRM赋能企业和客户互动的全链路数字化和智能化,形成以客户为中心运转的组织,实现业绩的可持续增长。销售易CRM已经成为更多头部企业的优选品牌,中化信息、海康威视、联想、沈鼓集团、海能达、伊顿、江森、施耐德电气、柳工国际、锦江酒店、华熙生物、华大基因为代表的的众多大型国央企、国内外 500 强、在华外资企业及行业头部企业正在成为销售易客户群体里的重要组成。

全球专网通信龙头企业海能达CIO于平在大会演讲中表示,CRM重构项目的成功落地,印证了新一代CRM代表品牌销售易的产品与服务实力更可靠、更强大,为海能达未来全面应用国产软件注入了信心。

不止于此,作为新一代CRM的代表,近年来销售易通过对企业前端复杂业务的深入理解,以及对产品能力的不断精进,成为连续七年入选Gartner SFA魔力象限的中国CRM品牌,具备了满足企业在当下所处发展环境对于数字化系统“既要又要还要的”需求:

●既要具备强大灵活的平台能力、丰富的端到端应用、专业的咨询和交付能力;

●又要有优秀的移动性能和用户体验、包括SCRM+小程序等在内的本土技术创新,以及AI带来的数据智能和用户体验;

●还要兼具领先的成本优势。

这些的需求也始终驱动着销售易向“更强大”“更好用”“更创新”“更可靠”的产品能力发展。

▶更强大

无论是强大的PaaS平台能力来满足大型企业复杂多变的业务需求;还是客户数据平台为智能化奠定基础;抑或是嵌入式BI让分析决策更敏捷更协同,销售易一直紧跟科技的发展,满足客户多样的、复杂化的业务需求,及时迭代更新升级产品能力,支持企业更快更稳迈向数字化。

▶更好用

不止于产品能力,销售易在产品体验上经过不断的迭代与发展,现在的销售易CRM用起来更得心应手。在本次Engage2023 大会上,销售易全新发布“NEOUI”——面向多类用户角色的前端平台,希望通过前端交互体验、性能的提升,以及前端灵活的定制能力,从而让产品更加符合行业特性、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场景。

同时,销售易CRM的“更好用”还在于深度融合企微、钉钉、飞书等移动平台,以此提升企业内部协同效率;以及通过借助企微的上下游连接能力、企微同个微的链接能力,帮助企业更加有效的赋能经销商、更加有效的服务客户。

销售易CTO 刘志强

▶更创新

随着智能商业时代的不断深入,销售易在AI技术上持续加码,通过CRM+生成式AI的融合,全新打造“NEOAI”,并聚焦销售+AI、BI+AI、客服+AI三大应用场景,助力销售提升业务拓展能力、企业管理者提升经营决策能力,以及为客户部门大幅提升沟通效率。

▶更可靠

产品的稳定性、数据安全、数据合规是大型企业选型的基础。销售易CRM在近年来的发展中持续提升产品的稳定性至99.9+%,安全不可用时间小于8. 76 小时,已经与国际厂商水平达到一致。

【盈】

构建生态,携手客户步步为“盈”

SaaS的本质是服务,这里不仅需要可靠的产品服务,同时还需要包括业务流程咨询、经营体系构建、软件交付落地、行业最 佳实践落地在内的企业业务流程管理体系构建及软件服务能力,再加上持续不断的客户成功服务,只有这样SaaS软件才能真正在企业“生根发芽”,为企业带来真实的价值交付。

为了能够更好的为客户实现价值交付,近些年销售易也十分重视携手合作伙伴构建全方位的生态体系。通过与各行业卓越伙伴的紧密合作,销售易将自身的技术与行业最 佳实践相结合,提供更加全面和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业务水平,优化运营效率。

在此过程中,销售易通过与NTT Data的合作,共同打造了端到端客户数据集成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有效、安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安永的合作,则是将咨询与数字化能力相结合,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战略转型;与腾讯iPaaS的合作,将社交媒体和实时数据集成到CRM系统中,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客户洞察。

销售易期待通过生态布局,在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共同为企业准确锁定高质量客户、高质量订单,同时助力企业实现有效率的流程远转,以及帮助企业构建高满意度的客户体验,最终为企业带来良好的利润和现金流,推动企业向“盈”发展,赢得未来先机。而这其中,贯穿营销、销售、服务等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新一代CRM,则成为了为企业提升客户满意度、优化企业运营效率、让企业保持持续增长的必备。

在寻找自身、客户及伙伴“赢”与“盈”的路上,销售易也在持续参与公益,致力于用技术点亮希望之光,为爱心披上科技铠甲。“青苗计划”已连续 7 年资助贫困山区儿童。“分贝计划”则携手专注于听力障碍群体救助和服务的公益组织“爱的分贝”,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捐赠人、听障群体、医院、供应商的在线连接,以及业务流程的全面自动化,大幅提升爱的分贝的服务效率以及慈善机构的数据合规和透明化,将温暖更快的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家庭,让听障儿童及时听见爱的声音,赢得温暖笑颜。

结语

回归商业本质,企业只有真实落地精细化运营,才能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放眼未来发展,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销售易也将继续深耕高可靠的产品、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以具备新型互联网技术的新一代CRM助力更多大中型企业实现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同时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技术连接爱心,让科技向善发展。也期待与更多企业、伙伴一同在数字经济时代,共盈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