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0 09:39

谷歌推出新英语辅导工具挑战Duolingo

要点:

  • 谷歌推出新的英语辅导工具,旨在挑战Duolingo,并为语言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口语练习。
  • 该工具将在Android设备上的搜索中逐步推出,首批覆盖阿根廷、哥伦比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委内瑞拉。
  • 该工具借助AI和机器学习技术,提供语法反馈、语义反馈和个性化练习,招募语言学家和教师参与内容创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谷歌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的英语辅导工具,旨在挑战Duolingo等语言学习应用。这一工具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逐步在Android设备上的搜索中推出,首批覆盖了阿根廷、哥伦比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委内瑞拉。

用户可以通过该工具进行个性化的英语口语练习,获得语法和语义反馈,还可以查看单词的上下文翻译。为了实现这一功能,谷歌借助了大量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程,包括开发Deep Aligner模型来建立单词之间的联系,适应具有口音的用户的语音文字的语法纠正模型等。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教育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此外,谷歌还招募了语言学家和教师参与内容的创作。这一工具的目标是帮助语言学习者提高他们的口语技能,可以与其他学习服务和资源一同使用,如个人辅导、移动应用和课程。

谷歌表示将来还会扩大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并计划在更多国家和语言中推出这一工具。不过,文章提出了谷歌的最终目标仍不明确,是提高用户参与度还是竞争Duolingo等应用,但由于语言教育领域的利润巨大,谷歌的举措引发了广泛关注。

谷歌在语言学习和教育工具方面并不陌生,此次的举措令人期待,但最终的增长计划可能取决于用户对这一服务的接受程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