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20 08:15

2023年Q3中国网络速度测试报告:运营商速测排名出炉

2023年Q3中国网络速度测试报告:运营商速测排名出炉

根据知名网络测速平台SpeedTest母公司Ookla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网络速度测试报告显示,在5G方面,中国广电以297.59Mbps的中位数下载速度排名第一,中国移动则以276.99Mbps的中位数下载速度名列第二。

具体来看,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5 Pro在中位数下载速度上位列前两名,分别为286.08Mbps和257.79Mbps。华为Mate 40 Pro 5G位居第三,中位数下载网速为244.92Mbps。

在各手机品牌中,苹果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其中位数下载网速达到了165.74Mbps,紧随其后的是荣耀,中位数下载网速为149.75Mbps。

在各个地区中,北京的中位数下载速度最快,达到220.21Mbps,上海、天津、杭州、沈阳分别名列第二至第五名。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