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10-19 15:34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新暗金装备一览 本赛季新出暗金装备有哪些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推出了不少新的暗金装备,以下我们来完整了解新的暗金装备。

暗黑破坏神4.jpg

第二赛季新暗金装备一览

Tassets of the Dawning Sky

通用暗金裤子

当你受到非物理伤害类型的伤害时,你获得6-10%此伤害类型的最大抗性,持续6秒。此效果一次只能适用于一种伤害类型。

Tuskhelm of Joritz the Mighty

野蛮人专属暗金头

当你处于狂暴状态下并再次获得狂暴效果时,你有40-60% 的几率变得更加愤怒,从而增加15%[x] 点伤害,每秒回复2点愤怒,以及10%冷却。

Dolmen Stone

德鲁伊专属暗金护符

在飓风激活时施放滚石将使你的滚石围绕你旋转。

Scoundrel's Leathers

游侠专属暗金衣服

当你处于心眼赋予的无限能量状态时,使用核心技能有60%-80%丢出铁蒺藜、死亡陷阱和毒素陷阱。

Blood Moon Breeches

死灵法师专属裤子

你的仆从攻击时有3-7%的几率诅咒敌人。你对至少受到你1个诅咒效果影响的敌人压制伤害提高70%[x]

Blue Rose

法师专属戒指

幸运一击:伤害敌人时有30%概率触发冰刺,爆炸造成0.25-0.35点伤害。如果敌人被冻结,那么这个几率提升三倍。

Godslayer Crown

通用暗金头盔

当你击晕、冻结或者定身精英敌人,或者是对BOSS造成伤害时,它会把附近的敌人拉向自己。你对它们造成的伤害提升30-60%[x] ,持续3秒。改效果每12秒只能触发一次。

Flickerstep

通用暗金鞋子

被你闪避穿过的每个敌人都会使你的终极技能冷却减少2-4秒,最多10秒。

Tibault's Will

通用暗金裤子

在进入不可阻挡以及之后的4秒内你造成的伤害提升20-40%[x]。当你进入不可阻挡时,获得50点主要资源。

X'Fal's Corroded Signet

通用暗金戒指

幸运一击:你的持续伤害效果有50%概率产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0-6.0同一元素类型伤害。

Soulbrand

通用暗金衣服

你的治疗药水不在立刻提供治疗,而是在4秒内提供一个200%治疗效果的屏障,当你获得屏障时,你获得10-20%减伤。

Banished Lord's Talisman

通用暗金护符

当你花费300主要资源后,下一个核心技能必定压制,你的压制暴击伤害提升80-120[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