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9 10:45

王思聪现身理想门店 被曝买了一台L9 网友:校长算是我车友了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日前,有网友曝光的一组照片显示,王思聪现身某理想门店,被曝订购了一台理想L9。

网传的订单截图透露,王思聪购买了一辆理想L9,锁单时间为10月18日17:19。同时,还有理想汽车工作人员还晒出了自己与王思聪在店内的合影,也证实了事情的真实性。

王思聪现身理想门店 被曝买了一台L9 网友:校长算是我车友了

对于王思聪购买理想L9一事,网友调侃道:没想到有朝一日,我能和王思聪做车友”这么算下来的话,四舍五入我和王思聪是车友了?”消费降级我真信了,王思聪都开始买40万的车了”。

而在此前,理想汽车CEO也曾表示,理想ONE排名前三的用户群是BBA车主,而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的车主也不少。

从王思聪也订购理想L9可以看出,李想此前的言论没有太大问题。至于理想L9是否是500万以内最好SUV”,拥有豪车无数的王思聪,想必开一段时间后就能回答这个问题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