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9 10:39

SK 集团将于 11 月在 SK 技术峰会上公布人工智能愿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消息:韩国无线运营商 SK 电讯宣布将于 11 月 16 日至 17 日在首尔举办 SK Tech Summit 2023,届时将展示 SK 集团各领域的先进技术。

人工智能,AI (2)

今年的会议以「AI 无处不在,共创更美好未来」为主题,将呈现来自 17 家 SK 集团单位的六大领域共计 190 项技术,包括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大数据、区块链、云和 ICT 融合。

其中,超过 60% 的技术将基于人工智能,彰显了 SK 集团以 AI 为基础实现增长愿景。

此次峰会将迎来包括 Anthropic、亚马逊 AWS 和 Google 在内的全球合作伙伴,以及当地的 K-AI 联盟合作伙伴,包括 Sapeon Korea Inc.、Konan Technology Inc. 和 Moloco Inc.

SK 电讯 ICT 委员会主席 Ryu Young-sang 将发表开场致辞,内容将涵盖生成式人工智能所带来的变革和机遇,以及 SK 集团的战略。SK 电讯首席 AI 全球官员 Chung Suk-geun 将概述公司的 AI 技术发展情况。

Anthropic 联合创始人和 GPT-3 开发者 Jared Kaplan,AWS 解决方案架构师 Slavik Dimitrovich 以及 Google 副总裁 Ting Liu 将分别发表关于人工智能的演讲

Sapeon 首席执行官 Ryu Soo-jung 将揭示公司的下一代 AI 芯片 X330。SK 海力士将展示适用于实施 AI、图形处理单元和超级计算机的物理 HBM3 内存解决方案,以其卓越性能而闻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