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8 14:56

浴室空气差?海尔健康浴霸:首创双离子净化更干净

洗完澡水汽腾腾,除湿不及时、不彻底,浴室墙缝易长霉点;地漏反味、如厕完臭味重,开了换气依然不能快速散味……家庭浴室常见的这些问题,导致浴室空气变差、病菌滋生,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

10 月 18 日,海尔智家全 网首 发双离子净化健康浴霸P5SU1,为用户提供更干净的浴室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据了解,海尔健康浴霸在行业内首 次应用“光等离子+银离子抗菌舱”双项专利技术,实现外在除菌与内在抗菌的强强联合,让用户不管是日常洗浴还是如厕,都能享受健康清新的好空气。此外,其智能照明、变频恒温等体验,也同步提升用户的浴室生活品质。

浴室病菌多?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洁净更省心

长期湿潮、有异味的浴室环境会成为病菌的天然温床,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容易附着在洗漱物品上,甲流、手足口等常见病毒也更容易繁殖滋生,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传统的除菌方式,如开窗通风耗时长、作用有限,使用消毒液气味大,还容易二次污染。

如何长久保持浴室环境健康清新?海尔健康浴霸打造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不仅能实现母婴级有效杀菌,而且更安全,无臭氧、无二次污染隐患,同时一键操作更便捷,真正给用户带来干净、省心的健康空气体验。

海尔健康浴霸怎么做到的呢?其在行业内首 次应用“光等离子除菌+银离子抗菌舱”科技,通过外在除菌、内在抗菌的双离子净化,实现由内而外的洁净,真正从源头守护健康。

针对外部空气除菌,海尔健康浴霸搭载第四代除菌科技“光等离子除菌技术”,主动消杀比紫外线快 180 倍,比臭氧快 2000 倍,对甲流病毒、手足口病毒、大肠杆菌、黑曲霉菌等数十种常见的病菌,除菌率均高达99%。

只是空气除菌还不够,浴霸内部不干净,则会成为源源不断的“制菌器”。海尔健康浴霸首 次搭载银离子抗菌舱自清洁专利技术,广谱抗菌的同时,对浴霸内部进行主动清洁,抑制细菌滋生及灰尘堆积,让浴霸只吹干净风,真正从源头保持浴室环境的健康洁净。

健康空气联动智能体验,升级高品质浴室生活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报告,成年人每天上厕所6- 8 次,很多人还有上厕所玩手机的习惯,再加上日常洗漱等,家庭浴室的使用频率和时长都非常高。因此,海尔健康浴霸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还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浴室场景体验。

洗完澡没有及时开除湿,或者开了忘记关?海尔健康浴霸的浴室自除湿场景,能主动探测浴霸周围的空气湿度,无需手动操作,湿度超过70%时,即可自动开启除湿模式, 30 分钟就能让浴室干爽舒适。晨起如厕气味残留?海尔健康浴霸的清新如厕场景,当用户坐在马桶上便能智能感知,浴霸即刻自动开启排风,离开马桶座,排风延时 2 分钟彻底除味,保持空气清新。此外,它还能实现智能感应、智能远程预约等。下班回家的路上,用户可通过APP开启浴霸暖房,回家就能洗个舒适的热水澡。

除了舒适环境外,海尔健康浴霸还通过变频恒温、智能照明等创新,全方位升级用户使用体验。浴霸控温不准确、换气慢?海尔健康浴霸采用双直流无级变频电机,准确控温每一度;创新双U型科技风道, 2 倍换气,迅速吹散潮湿、异味。浴霸照明光线不舒适?海尔健康浴霸采用双色温仿生自然光,Ra95 高显指,让用户体验更真实自然的光感;1—100 %无级调光,满足各种场景氛围的光线需求。

真正的好产品应该全方位解决用户困扰,带来美好体验的“质”变。海尔健康浴霸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持久清新的健康浴室环境,让用户全方位享受健康、便捷的浴室美好生活。这也将引领行业进入健康升级新赛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