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8 12:45

OPPO Find N3配色全曝光:四种颜色 素皮版本亮眼

OPPO Find N3 折叠屏手机即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近日爆料者evleaks公开了该机的全部配色渲染图。据了解,OPPO Find N3提供黑色、金色、绿色和红色四种配色可选,并且其中两款采用素皮后壳设计,另两款则采用玻璃后壳。

在影像系统方面,OPPO Find N3被认为是“全主摄时代又一力作”,官方宣称该机将打破折叠屏的常规创新,变革折叠屏旗舰标准。根据渲染图来看,新机配备比前代更大的哈苏品牌摄像头模组。

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折叠屏的新形态本来就是一种优势,不应该为了该形态而选择牺牲使用体验。”他认为,在现今许多轻薄机身设计当中,屏幕效果、影像体验与系统便捷性往往会因此而受到三重影响。因此,他期待OPPO Find N3能够带来更完整的折叠旗舰体验。

至于配置方面,预计新机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并配备16GB 1TB内存版本。此外,后置48MP 48MP 64MP三摄以及4805mAh电池和100W快充。

据悉,OPPO Find N3将在中国市场销售,海外版则由一加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