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8 11:41

66印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能云打印新篇章

10 月 13 日,国内领先的智能云打印供应服务商福建省顺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66 印”)与纳思达股份旗下知名打印耗材企业珠海格之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之格”)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生态资源,结合核心优势,在云打印服务与管理、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等方面展开深度资源整合,实现资源优势的准确互补,全方位多维度满足客户智慧化办公需求,打造办公服务生态链,为客户创造更高更多维的价值,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精诚携手共进  再铸辉煌篇章

66 印总经理董晓荣、 66 印总助汪印、 66 印供应链总监陈洁、 66 印商务BD经理钟赋政,珠海纳思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强建文、格之格常务副总经理舒畅、珠海纳思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 级总监吴小芹、格之格销售总监付亮、格之格销售副总监赵瑞威等一众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格之格是中国通用打印耗材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庞大的专利技术研发实力、丰富多元的自有产品线、专业有效的服务模式,已成为通用打印耗材行业相当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产品涵盖喷墨耗材、激光耗材、针式耗材、MPS打印租赁解决方案、小型打印设备、办公文具、打印纸品、办公新品类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打印解决方案。 66 印作为新一代智能云打印供应服务商,以先进的科技手段满足用户的打印需求,成为智能云打印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

此次 66 印与格之格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对彼此优势的充分认识和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双方将强强联合,双向赋能,实现互利共赢的全新突破。通过资源共享和技术创新,双方将共同探索智能云打印服务在行业应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等多个领域的市场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多元赋能精进  共建价值高地

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之后,双方还就品牌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未来,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核心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全新的打印模式,以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不断升级的打印需求。

格之格云印,渠道拓新篇

66 印将为格之格提供智能云打印技术支持,推出“格之格云印”,实现“快速打印+配送”的一站式服务,解决用户各类打印需求,为企业提供有效、安全、便捷的打印服务,为格之格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打印体验。

耗材升级,产品更可靠

格之格将为 66 印提供优质的打印耗材产品,确保云打印服务的稳定性和有效性。同时,双方将充分借助合作伙伴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共同研发新的打印解决方案,包括更智能、有效的打印设备和更可靠、耐用的打印耗材产品。

渠道互融,激发新动能

双方将通过多维度、多品类、多领域的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创。同时,不断强化业务协同联动,全方位链接用户,打通全新商业模式,激发第二曲线增长新动能,持续打造办公服务生态链,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技术创新,行业促发展

双方将共同探索打印技术的创新与应用,通过结合智能科技与打印行业的前沿趋势,共同研发新一代智能打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此次合作不仅将推动打印行业的创新发展,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有效的打印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是 66 印与格之格共同探索智能云打印的一次重要里程碑。我们看到了智能科技与传统打印行业的美好结合,以及在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中的巨大潜力。双方将携手共创智能云打印新篇章,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有效的云打印服务,引领行业蓬勃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未来双方在智能云打印领域的更多精彩表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