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8 08:27

金山办公与科大讯飞在AI大模型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10月17日,金山办公与科大讯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技术和产品优势,在数字办公产品、行业解决方案、AI大模型、开放能力集成等多维度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在技术、产品、方案等方面的融合创新,共同建设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生态。

金山办公、WPS AI

未来,金山办公一站式智能办公平台WPS365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将与科大讯飞的多个行业解决方案有效融合,拓展合作路径,创新用户体验和方案价值,携手落地更多数字化联合成果。

此前,金山办公与科大讯飞已就终端部署、语音能力、版权保护、教育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据悉,目前已有超35万教研用户在金山办公文档中台支持的科大讯飞AI教研平台进行备课和协同研修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