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7 17:40

华为支付首批入驻伙伴包括滴滴美团同程猫眼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据科技日报报道,近日华为支付正式开通。华为方面透露,花瓣支付公司支持下的华为支付是鸿蒙生态中的全场景支付服务,用户可以在华为钱包App开通使用。为加速鸿蒙生态建设,全新升级的负一屏也将支持华为支付。

移动支付 手机支付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悉,华为支付的首批入驻伙伴包括滴滴出行、美团外卖、同程机票酒店火车票、猫眼电影、健康160、58同城等知名企业。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这些服务商的App或小程序内通过华为支付完成支付。

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华为强大的手机端用户基础,华为支付开通后具有广阔的增长空间。其丰富的入驻业务伙伴也将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支付体验,推动华为支付快速占领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