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7 14:31

助力小微、服务新农人,拍拍贷彰显金融企业责任担当

一个工作岗位,可能就是一家人的生计所在,而在我国,大多数正规的工作岗位都是由中小企业创造的。但是中小型企业受体量所限,难以获得可靠的融资渠道,这成为制约他们增长和发展的主要因素。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拍拍贷积极行动,通过金融“滴灌”模式,面向小微企业主和农户,尤其是返乡青年、留守妇女等弱势群体来提供便捷有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可持续发展。

针对小微企业信用低、借贷难、成本高的问题,拍拍贷力求通过科技力量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与获得感,进一步打通小微企业金融堵点,扩宽小微企业的覆盖面。 2022 年,拍拍贷牵手中国国家举重队发起的亿元公益免息借款活动,累计服务1. 1 万户小微业主,免息发放额度超过1. 2 亿元。 2023 年 7 月,双方续写合作,中国国家举重队授予拍拍贷官方合作伙伴称号,并担任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形象大使,共同书写助力小微、服务新农人的责任担当。

就在 9 月份,在备战杭州亚运会和 9 月初举行的 2023 年利雅得举重世锦赛的短暂休息期间,中国国家举重队运动员、举重世界冠 军李发彬、石智勇、侯志慧、李雯雯受邀来到信也&上海拍拍贷公益助农直播活动现场,化身为助农公益活动的农产品“娘家人”,助力全国各地新农人家乡的优质农产品出圈,为藏在乡村里的农户带货助力,共同促进新农人发展,同时也呼吁大众关注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让更多人为公益助农献出一份力量。

除了直接帮助外,立足于为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服务, 16 年间拍拍贷建立了完整的数字化金融服务体系,健全分层分类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有能力深度服务金融机构的消费金融及小微金融业务。例如通过强化金融科技手段运用,拍拍贷合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创新风险评估方式,加快推进涉企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拓宽自身金融服务对小微客户的覆盖面。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是拍拍贷的应有之义。未来,拍拍贷将继续丰富特色化金融产品,积极响应小微企业融资诉求,满足小微企业灵活用款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