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7 11:46

这款杰尼亚绿洲羊绒西装,让你总是处于最 佳状态

在生活的游戏中,成功取决于自我展示,外貌决定一个人的命运。而身着杰尼亚的西装,就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机会。提到杰尼亚,人们总会想到那些个西装笔挺的绅士形象。长期以来,凭借精美的杰尼亚绿洲羊绒面料和很难相比的剪裁,以及极 高的制作品质享誉世界。本次 2023 年,杰尼亚打造的杰尼亚绿洲羊绒The oasi of cashmere冬季系列快闪展呈现了不一样的色彩。

2023 巴黎时尚周上,杰尼亚西装携手来自洛杉矶的奢华生活方式品牌The Elder Statesman打造了全新的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系列,将杰尼亚独具一格的风格及The Elder Statesman别出心裁的色彩和无处不在的自然之美相互融蕴,呈现出一片全新的景象,自此杰尼亚的西装多了一些好看的产品设计和丰富色彩。以杰尼亚绿洲羊绒织成的纽扣领衬衫、中裤与长裤,采用了以南加州阳光暴晒后的法兰绒为灵感而设计的格子图案。磨损的灯芯绒面料经过升级改造,呈现丰富的色彩,包括丁香紫、浆果红、苹果绿、曙光黄及骆马红棕色等,显得与以往西装格外不一样。

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西装品牌,杰尼亚的活动现场堪称星光熠熠,此次冬季系列采用的杰尼亚绿洲羊绒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在首发预览活动现场,出席的明星有英国演员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法国模特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Constance Jablonski)、法国名模蒂娜·库纳基(Tina Kunakey)、法国歌手兼DJ Kiddy Smile等,在巴黎这座时尚城市里,一切都是恰如其分,展现出了好的生活状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