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7 09:44

亚马逊股价飙升贝佐斯成第二大富豪 LV老板失守宝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据凤凰网科技报道,法国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创始人兼CEO贝尔纳·阿尔诺在本周一丢掉了全球第二大富豪的宝座。随着LVMH股价下跌,阿尔诺的净资产已低于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阿尔诺当前的净资产为1551亿美元,略低于贝佐斯的1563亿美元,跌至全球第三大富豪。上周三,LVMH公布新一季度财报后,营收增速放缓且未达预期,导致公司股价最高跌幅达8.5%。这也使得阿尔诺的净资产累计下滑68亿美元。

QQ截图20231017094504.jpg

今年以来,美国消费者因通胀压力减少了奢侈品消费,导致LVMH今年奢侈品销售疲软。LVMH股价今年累计仅下跌1.9%,但阿尔诺的净资产损失明显。而贝佐斯则受益于亚马逊股价今年大涨58%,其个人财富增加了约3604亿元人民币。马斯克的特斯拉股价也在今年飙升106%,使他的净资产增加968亿美元。

阿尔诺曾在2022年底一度超过马斯克成为全球首富,但在今年5月份再次被马斯克超越。尽管如此,他在2022年10月至今一直保持在前二富豪的位置,直到本周被贝佐斯取代。贝佐斯重夺全球第二富豪显示出科技股正在复苏,而奢侈品股则面临疲软的消费市场的压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