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6 11:40

容声美食节杭州巡展 WILL无边界冰箱605探寻城市养鲜生活

   点亮品质生活,释放家居之美。日前,容声 40 年 为时光添金“探享鲜活人间”美食嘉年华巡展于杭州浙落下帷幕。现场以千人涂鸦、美食品鉴、美食表演、趣味游戏、 40 年奖牌大奖等精彩内容营造出秋季美好时光。其中,容声WILL无边界 605 及双净pro.平嵌 506 冰箱也亮相杭州,凭借养鲜、平嵌等优异品质,赢得现场消费者的围观和认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容声 40 年对于用户的洞察中,饮食健康始终都是家庭品质生活不变的话题。本次活动,容声主力产品WILL无边界冰箱 605 和双净pro.平嵌冰箱 506 的震撼亮相。其中 605 冰箱内置最 新WILL自然养鲜系统,用户可根据不同食材不同特性自主选择个性化自然养鲜模式,借助对光、水、离子运行模式的智能运算动态调整来提供最适合的储鲜环境,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生长 7 天的神奇 效果,全面守护家人的饮食安全。

   此外,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 605 还是容声牵头制定《可嵌入式的独立式家用电冰箱》的首发产品,符合“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超空间60CM平嵌,实现平齐置入橱柜空间,在保证家居空间美的同时,避免边角磕碰的问题;底置散热系统,冰箱两侧与橱柜无需留出缝隙,没有卫生死角让生活更省心。容声WILL无边界 605 冰箱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真正做到了“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美好结合。

   洞察用户需求,创新品质生活。容声 40 周年,以十城美食巡展与用户产生共鸣,亮相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 605 为首的产品矩阵,为中国千万家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这是容声冰箱过去 40 年坚守的初心,也是未来 40 年不改的初心。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无锡的到来,容声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