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5 18:32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过去以洁净安全为核心的净水技术和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兼顾饮水安全和健康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用净水设备的新评判标准,中国家用净水迎来健康新时代。

“对成年人而言,人体组织的60-70%是水,新生儿的含水量可以达到80%。”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马冠生表示,水是人体物质代谢的载体,为维持人体体液正常渗透压、电解质平衡及体温调节等正常生理功能,人需要每天足量饮水。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中的营养素》(英文名称《Nutrients in drinking water 》)提到,饮用水可以补充人类对营养素的摄入。“水对所选微量元素的总饮食摄入量的贡献率为1-20%。”

以马冠生为代表的一众净水行业保障专家分享了诸多健康饮水观点和健康净水知识,探讨了净水技术未来的发展之道,观点看法相互激荡,碰撞出无数新的思路,并在此基础上达成共识,即健康水事业发展需要制定科学有效的标准——这不仅能对行业形成规范与约束,推动健康水事业向好发展;还能通过标准形成广泛的市场影响力,更好地实现消费者教育,推动中国家用净水机从“软需”向“刚需”转化。

从推动净水技术创新,到科普家庭健康饮水知识,方太一次又一次在健康水事业上发挥厨电头部企业优势,为市场立心。数据显示,方太在厨下净水市场的零售额与零售量份额自2020年4月的0.19%、0.06%飞速提升至2023年3月的42.3%与31.8%,稳居该细分市场头部位置。去年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上市,便在2022年10月份跻身“行业畅销机型TOP20”和“厨下净水细分市场畅销机型TOP10”。不断攀升的数据透露出净水消费市场正不断提质扩容的信息,方太凭借一己之力,身体力行地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饮水健康关乎民生福祉,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自2012年至今,方太已投身这项伟大事业十余年。目前,无论是产品结构、技术水平还是市场战略,我国净水机行业都已经具备了参与全球竞争的实力,而这一成绩离不开像方太这样的厨电企业的科技引领与影响力推动。甚至可以说,方太正是促成中国净水行业崛起爆发的中坚力量。未来,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而不懈奋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