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3 22:15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

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

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验上迟迟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极空间押注私有赛道,首次推出旗舰机型Z4以及面向普通个人和家庭用户的小精灵Z2。凭借创新性的软件服务和优秀的产品性能,迅速获取了用户口碑。去年618期间,极空间全网下单销售额破2800万元,稳居行业前三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