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3 15:36

LG CNS发布生成式AI平台DAP GenAI 支持产品推荐、文档摘要等

划重点:

1. LG CNS推出DAP GenAI,一款用于商业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支持产品推荐、文档摘要和基于数据的报告。

2. 该平台可选择大型语言模型(LLM),如OpenAI的ChatGPT,Google的PaLM2等,还支持创建产品推荐AI服务。

3. DAP GenAI还提供AI Prompt和LLMOps两项功能,用于提供准确答案和优化LLM范围,适用于特定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 消息:韩国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LG CNS于周四推出了Data Analytics & AI Platform Generative AI(DAP GenAI),这是一款用于商业用途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平台。DAP GenAI旨在为用户提供产品推荐、文档摘要以及基于数据的报告。

这一平台的配置始于选择一个大型语言模型(LLM),用户可以选择OpenAI的ChatGPT、Google的PaLM2、LG AI Research的EXAONE以及Anthropic的Claude等等。此外,DAP GenAI还可以通过选择消费者信息数据库、产品搜索提示以及LLM来创建产品推荐AI服务。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共享他们在公司内开发的服务,以创建衍生服务。

AI换脸 人脸识别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DAP GenAI还具有两个关键功能:AI Prompt和LLMOps。AI Prompt是一个可以自动配置提示的服务,以确保AI提供准确的答案,因为根据输入的提示方式,AI的输出值会有很大的差异。而LLMOps则是一种工具,可以为特定业务优化一系列LLM,比如EXAONE。这个功能允许银行等机构通过学习与贷款、养老金和基金等产品相关的数据来创建自己的LLM。

此前,LG CNS还发布了DRAG(Drawing with Generative AI),这是一款基于多模态的图像生成AI,使非专业人士能够轻松创建他们所需的图片。多模态指的是通过文本、图像和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AI输入和输出。另外,该公司在六月份推出了AI Coding,一项支持开发者编码任务的生成式AI服务,用于开发系统、应用程序和服务。

LG CNS正在不断推动AI技术的发展,通过其新发布的DAP GenAI平台,将能够更好地支持商业需求,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推荐、摘要和报告等服务。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