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2 15:28

2023年卧室小户型投影仪推荐,当贝U1的画质真的好

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客厅安装电视,然后在卧室买一台投影仪搭配余留的大白墙,满足了自己既要又要的享受心理。不过很多人会遇到卧室空间小不知道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性价比高 的家用卧室投影仪。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短焦投影仪当贝U1,激光加持画质好,35cm就可以投屏 120 寸的超大画面,宅家大屏私人影院轻松打造!

当贝U1 整机尺寸是210*210*72.8mm,体积小,更加小巧精致,1.56kg的重量,极其轻便,不用的时候好收纳收进抽屉即可。甚至可以直接放在包包就可以带走,就算是出差、旅行或者是露营都能随身携带,轻巧便携。

在画质这个方面,当贝U1 超短焦家用卧室投影仪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当贝U1 采用的是目前市面上较为出众的ALPD激光光源,此类光源有着:无散斑、亮度高、对比度高等优势,因此它的投影画面的视觉效果接近影院激光厅的,在亮度、对比度、色彩还原度上都有很好的表现。

得益于激光光源的优势,当贝U1 的亮度有450CVIA,这个亮度在卧室使用完全足够。1080P原生分辨率,2000: 1 的对比度,同时引入了AI臻彩引擎Pro,支持HDR10 解码、HLG画质补偿、全局MEMC运动补偿,所呈现出来的画质会更加清晰明亮,画质更加细腻真实,黑白层次分明,暗处细节也清晰尽显。

除了“超短焦+激光”的王炸组合,当贝U1 卧室投影仪的配置也十分强悍,搭载了联发科旗舰芯片MT9669,算法方面会更强,配备3+32G的超大存储,使用起来会更加顺畅自由。并且它的投射比是0.23:1,只需要35CM的距离就可以投出 120 寸大屏幕。这一点对于那些需要家用投影仪但是家居环境相对较小的例如租房党来说是相当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超短焦对墙面的平整度较高,而当贝U1 搭载墙面平整度校正功能,如果墙面不够平整,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拍照棋盘格,然后进行矫正,另外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人眼保护等这些旗舰款投影仪才拥有的功能当贝U1 都配备齐全。

综合来说,当贝U1 拥有“超短焦+激光”这两大出众的优势,而且它的外观颜值也很高,体积小巧便携,最主要的还是画质清晰,没有散斑等伤眼的烦恼。对于租房党和小户型的用户来说,当贝U1 超短焦投影仪是 2023 年值得买的一款家用卧室投影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