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2 14:01

Docker发布全新AI堆栈,开创无缝集成时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近日,Docker公司在洛杉矶举办的Dockercon23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Docker GenAI堆栈,引领着AI应用程序的开发革命。这一堆栈旨在使Docker容器技术与Neo4j图形数据库、LangChain模型链接技术以及大型语言模型Ollama实现无缝集成,极大地简化了生成式AI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

Docker GenAI堆栈的核心使命是简化生成式AI应用程序的开发。通过引入Neo4j图形数据库,它简化了矢量数据库等流程,同时通过Ollama平台提供的功能,实现了本地运行大语言模型,如Llama2。这一堆栈的推出旨在降低容器配置的复杂性,使得整个开发过程更加简单。

图片

更重要的是,DockerGenAI堆栈是免费提供的,开发人员可以在其系统上本地运行,从而为企业提供了可用的部署和商业支持选项。

与市场上其他生成式AI开发工具不同,Docker推出了专门的GenAI工具,被称为Docker AI。Docker AI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基于数百万个Dockerfile、编写文件和错误日志的Docker专有数据进行训练的,从而提供了直接在开发人员工作流程中纠正错误的资源。这一工具的目标是使故障排除和问题修复更加易于管理,从而提高开发人员的体验。

图片

Docker GenAI堆栈和Docker AI的推出代表着技术进步和创新的最新里程碑。生成式AI应用程序的开发变得更加容易,企业将更容易部署和支持这些应用。此举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