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2 10:50

这面包分不清谁是谁的边角料 商家一份面包卖两份钱引热议

近日,江西南昌、辽宁鞍山等地的超市货架上出现了一种令人疑惑的现象,同一品牌的两款面包并排陈列着,一个是兔子形状的“无边吐司全麦面包”,另一个则是去掉了兔子内芯的“早餐吐司”。这两款看似相互补充的产品却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有人称之为“互为边角料”面包。这篇文章将深入探讨这一现象,以及面包生产企业安徽众侑食品有限公司的近况。

这一特殊的面包现象是如何引发广泛关注的呢?江西南昌和辽宁鞍山的消费者在当地超市发现了这两款面包,一份面包售价却高达两份钱。网友们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热议,纷纷质疑这是商家的奇怪营销手法。

有人评论说,“商家是一点儿不背人啊”,还有人不禁调侃,称这是“太炸裂了”。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媒体转载了相关视频,引发了更多的关注。随后,安徽众侑食品有限公司主动回应,将其店铺中的吐司面包产品名修改为“谁是谁的边角料网红面包”,巧妙地接纳了网友们的吐槽。

安徽众侑食品有限公司的客服透露,目前他们在抖音店铺唯一的官方线上店铺提供一款19.9元的套餐,内含两种产品:“兔子内芯”和“挖去兔子的边框”吐司。虽然这一组合看似独特,但他们表示接下来可能会进行套餐的调整。这种设计背后,似乎是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对于这一设计的原因,公司并未提供明确答复。

猜你喜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