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2 10:08

同程顺风车双节跨城订单占比79%,时刻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近期,同程顺风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正式上线,此举意味着同程顺风车已全面完成了微信、支付宝渠道的两大布局。作为同程旅行旗下的子业务,同程顺风车在刚刚结束的十一、中秋双节期间,用安全与公里数交出来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在双节期间的同程顺风车出行订单中,跨城订单数达到了79%的占比, 300 公里以上的订单占比33%。由此可见,除了铁路、航空等大型交通工具外,双节期间的顺风车出出行也成为短距离跨城之选。

除了全面建立安全保障小组外,同程顺风车为了切实维护用户出行的安全,还为乘客提供了隐私号码保护、行程录音保护、信息核验、行车分享,紧急联系人及 110 报警等安全措施。而在出行场景化需求上,同程顺风车针对携带宠物出行、儿童出行等推出了友好四则提示,力求达到出行用户及车主的双向利好。

伴随着短途游、近郊游的需求激增,灵活便捷的顺风车出行体验已成为近几年来备受青睐的交通工具。除了提供方便的出行体验外,同程顺风车还推出了免费双保险、严格车辆审核等,为用户在出行过程中建立完善的安全防线。

同程打车CEO沈文靖表示:出行安全是企业的基石,是企业责任的体现。需时刻紧盯,事事落到实处。十一双节期间紧张的顺风出行虽已告一段落,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同程顺风车将继续全面优化安全出行保障责任,时刻保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