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1 17:15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

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提供了可靠且超低延迟的光学驱动,带来了终极的游戏性能。

此外,罗技也对鼠标外形进行了优化,以适应各种手型和握持方式,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在重量方面做了优化,变得更轻了。

其他方面,鼠标可通过USB-C充电,LIGHTSPEED无线协议允许游戏玩家使用G HUB的设备配对工具,将两个LIGHTSPEED设备连接到一个接收器。

至于价格上,G502 X PLUS千年隼鼠标的定价为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68.17元),G840 XL鼠标垫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的定价均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