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1 13:01

下周开播!综艺《对8》官宣阵容:杨迪、沙溢加盟 贾玲缺席

10月11日消息,今日,热门综艺《王牌王牌》第八季官宣阵容,节目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

据了解,在《王牌王牌8》中,沈腾、华晨宇、关晓彤、宋亚轩、沈涛继续加盟,贾玲此次缺席,同时加入沙溢、唐嫣、杨迪新成员。

资料显示,《王牌王牌》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队固定队长各带领嘉宾进行对战。

下周开播!综艺《王牌对王牌8》官宣阵容:杨迪、沙溢加盟 贾玲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的一期《王牌王牌》中,节目播放了微电影《幸福59厘米之小马》中的一段剧情,罗永浩看后表示心情复杂。

这段视频相信很多手机数码爱好者都看过,视频中,罗永浩想在星巴克点一杯小杯”的咖啡,但遭到了女服务员面带微笑地拒绝,反复用星巴克自己的标准来教罗永浩识别中杯、大杯和特大杯的区别。

罗永浩与其在争执了数个来回后无法说服最小的杯不是中杯”而是小杯”,最后用自打耳光”的方式收场,表现十分无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