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0 15:25

祝贺中国之家圆满闭馆,顾家家居向世界传递东方中式美学

10 月 8 日,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代表团以 201 枚奖牌 111 银 71 铜的优异成绩单,居奖牌榜和奖牌榜之首,创下亚运会历史最 佳战绩。随着亚运会的美好收官,作为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期间专门为中国代表团设立并运营的综合性服务设施——“中国之家”也宣布同步闭馆。

自 2010 年温哥华冬奥会起,“中国之家”已为中国运动健儿服务 10 余年,成为了中国健儿征战国际赛场的坚实后盾。在本届亚运会期间,“中国之家”接待了众多来自世界体育大家庭的嘉宾以及来自杭州和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

作为“中国之家”的整体家居合作伙伴,顾家家居为此次中国之家的运营提供了高品质、高标准的家居服务,全力保障“中国之家”的待客环节,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民族企业的品牌自信以及来自中国礼仪之邦的待客之道。

亚运会是体育与梦想的交汇,也是中国体育精神与传统文化的展示舞台。在此次“中国之家”的打造上,顾家家居承袭中国传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营造出相当东方文化底蕴的氛围。在极简的主基调下,顾家家居根据空间的不同功能,设计了不同产品的摆放,最 大化发挥空间功效与产品特色。

在入口处,顾家家居选择摆放一款墨灰色的全真 皮沙发,其设计理念源自中国汉字的方寸之美,方正的轮廓描绘了汉字的笔触神韵,展示出方正立世的中国魅力。

主会客厅则更显庄重,顾家放置了取意于明式“圈椅”的沙发,融入了中国传统的“和”文化,传递东方意境与现代审美的同时,也展现了开放包容的大国风范。户外休息区则突显闲情雅趣,使用了创新的布艺面料搭配斑驳的艺术肌理的布艺沙发,融萃东方自然精神。融合中国传统特色与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布置也受到了参观者、媒体记者的多方好评。

深耕家居行业 41 年来,顾家家居一直努力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致力于为全国乃至全球家庭提供更舒适的家居环境,同时积极承担作为民族品牌的企业责任。在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上,顾家家居以专业助力“中国之家”的待客环境,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展示中国的居与礼,传递东方中式美学,也表达了顾家细致的服务理念与独到的创新精神。

随着亚运会的圆满闭幕,顾家家居将继续以体育精神为动力,以创新发展为方向,带着使命,为全球家庭实现向往的生活,也为明年巴黎再见做好准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