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0 14:42

榕树贷款:用数智化科技助力金融机构乘风破浪

现代金融机构的发展从来不缺乏科技的身影。从 20 世纪 50 年代由于磁条技术催生出信用卡开始,一路走来,金融业就始终被裹挟在技术的大潮中前行。近年来,科技的诞生和飞速发展,同样也刺激了金融业的变革。“本轮科技推动的金融业变革大潮或是金融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有专家断言,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非接触银行、非接触贷款等“倒逼式”数字化改革成果陆续出现。种种不同的改革形式和成果既展现了金融机构对于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又表明了金融机构数字化改革的决心。

在榕树贷款看来,在这场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可以看到近两年线上消费信贷借力金融科技实现的快速增长,这也成为金融机构零售业务的重要突破口,多家金融机构纷纷通过线上渠道拓展消费信贷业务,触及长尾客群。

在技术大潮里乘风破浪的众多金融机构中,不乏“金融+场景”模式的深耕者。而一些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帮助金融机构更好地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希望通过智能营销,大幅提高金融运行效率,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

榕树贷款是一个金融信贷智选服务中心,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准确匹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准确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优质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的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榕树贷款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此外,榕树贷款几乎对金融业务面向的高质量群体实现了全方位覆盖,促使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榕树贷款用智能营销有效解决金融机构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辅助客户实现了降本增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