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0 14:32

茶饮店咖啡机怎么选?一定要看的避坑不踩雷攻略!

      越来越多茶饮品牌开始布局咖啡赛道,这些咖啡饮品都为茶饮店带来更多收益,茶饮店咖啡机如何选择也成了大家比价关注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咖乐美作为国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领军品牌,始终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用优质咖啡机产品助力茶饮品牌,帮助更多茶饮店抢夺市场,扩展咖啡业务。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

一、茶饮店咖啡机优选商用全自动咖啡机

       茶饮店卖咖啡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设备投入问题,和进口品牌相比,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不仅价格优势大,而且技术实力也均在线。咖乐美Model X全自动咖啡机坚持从商用场景出发,设计了更符合商用的界面,同时咖乐美Model X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专业和匠心可以做到让连锁茶饮店高枕无忧,它的研磨器采用64mm平刀,效率高,粗细均匀,误差小,并且咖啡粉粗细校准、咖啡粉重量校准,每一项校准都比较准确到具体的每个磨豆机、每个粉料盒。咖乐美Model X全自动咖啡机冲泡器采用微孔过滤,达到近 9000 个孔,容粉量高达16g,压粉力大于20kg,萃取压力大于9bar,萃取压力可以手动调节。专业的较准功能,可以对标准萃取和快速萃取的水量分别进行校准,适合各大连锁茶饮店稳定出杯的要求。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专业出品)

二、茶饮店咖啡机,其次考虑到人工及后期维护

       茶饮店卖咖啡除了考虑设备投入,其次便是人员培训及后续维护成本问题。为此,咖乐美研发出便捷友好的运维设计,其自动清洁系统,不仅使清洁更简单,而且能保持咖啡机系统内部的干净卫生。此外,咖乐美咖啡机还搭建了IoT物联网系统,茶饮店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咖啡机的运行状态,提前进行维护,避免了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出现停机等突发状况。通过远程监控,运维人员可以实时了解咖啡机的使用情况,及时进行维护和保养,大大提高了运维效率,真正为茶饮店节约了人力成本,方便茶饮店更好地管理咖啡机。

(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物联网智能运维)

         目前,咖乐美已与众多茶饮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并针对茶饮市场的场景需求,为茶饮店的门店经营提供有力支持。选择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抢夺茶饮咖啡市场的明智之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