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09 11:45

好吃的零食测评|狂销90亿包的劲仔小鱼为什么被国人无限追捧?

  一般说来,一种零食往往锁定了一群口味相同的人。但偏偏有一些零食,总能超越地域、年龄等限制,让五湖四海、男女老少都为之心动。而拥有卤香、酱汁、香辣、麻辣、糖醋五大经典口味的劲仔小鱼就是好吃的零食“课代表”,实力圈粉全国各地的吃货们。

  从 60 后到 10 后,劲仔小鱼这款好吃的零食,成功缩小了吃货们 50 岁的“代沟”,让老少吃货在这一刻获得了共鸣。那么,到底劲仔小鱼是如何成为“王 者级”零食,狂揽人心的呢?

  十年专注鱼类零食,匠心研发丰富口感

  劲仔作为休闲零食行业的领军品牌,从 2011 年便开始聚焦深耕鱼类零食。作为湖南本土零食品牌,劲仔小鱼始终定位湘式卤味赛道。在数十年的口味研发与创新中,劲仔小鱼通过研究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和多元生活场景,并在全国各地挖掘当地美食,针对性地开发出卤香、酱汁、香辣、麻辣、糖醋等口味,让五湖四海的“吃货”,在劲仔小鱼中发现自己偏爱的那一味。

  纯正口味自然离不开天然好食材。为了让劲仔小鱼真正“对味”,劲仔食品严选金乡辣椒、罗定肉桂等十余种天然香辛料,历经千万次配比,终于开发出独有的秘方卤制工艺。香辣口感是辛辣中带着浓香,欲罢不能的鲜爽,而麻辣则多了一味花椒,冲击着味蕾,感受舌尖在跳舞。而创新的糖醋、酱香等口味更是将传统卤制品得以延伸。多元化口味的劲仔小鱼,直击年轻人的味蕾!

  持续优化生产工艺,现代技术引领零食发展

  好口味自然高销量,高销量自然离不开先进的生产工艺。劲仔小鱼出口三十多个国家、全球热销 90 亿包的惊人成绩不仅印证着其口味得到了市场认可,更代表了劲仔小鱼将传统卤味工艺与现代技术实现了美好融合。

  目前,劲仔小鱼在岳阳、平江两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得以规模化生产,智能化的现代生产技术让劲仔小鱼的品质得到了更好的优化与管控。在生产基地,每一条劲仔小鱼都要历经选、筛、吹 、除 、检 、泡、洗”七重甄选后,才能“游”到消费者的面前。此外,劲仔食品研究院与江南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多项研发合作,用现代工艺完善风味小鱼加工技术、调味卤制技术等,赋予其更独特的口味。如此“内外兼优”的劲仔小鱼,在零食界掀起巨浪,自然也不足为奇了。

  一条小鱼能在日新月异的零食界多年稳坐国内鱼类零食之首,是劲仔小鱼对品质零食的不懈追求,对多元口味的创新研发,对先进技术的成熟应用。卤香、酱汁、香辣、麻辣、糖醋等口味的劲仔小鱼在经典与创新中不断前行,将鱼类休闲零食推至全球,尽情展中华美食的魅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